我们的历史:

        随着澳洲华人移民数量急剧的增加,以及大量的中国和其它讲华语地区的留学生选择来澳洲深造,为了回应这一巨大的福音需要,本教会于一九九二年设立了华语崇拜。我们相信上帝拣选我们、使我们得到救恩,呼召我们来跟从祂成为祂的门徒,为要我们去遵行主耶稣所吩咐的最大的诫命与最大的使命,即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我们的上帝,并爱我们的邻舍如同自己,引领他们归向耶稣基督,栽培他们的灵命成长,训练他们去事奉神、服务人群和传福音给未听闻福音者。

 

我们的信仰:

一、相信全部新旧约的圣经是神的启示, 将衪救赎人类的计划完全显明出来, 也是信仰与生活最高的准则。
二、 我们相信独一的真神, 是永存的圣父、 圣子、圣灵,即三位一体的神。
三 、我们相信圣子耶稣基督, 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因圣灵感孕,由童贞女马利亚而生,死在十字架上, 流血为人赎罪。第三天从死里复活, 升天, 将来必照神的应许亲自再临。
四、我们相信圣灵,三一真神的第三位格。与圣父和圣子是同质、同权、同存。衪的工作是使人知罪,重生,并住在信徒心中,使他们有能力过圣洁的生活,事奉神与服务人。
五、我们相信人是照神的形像和样式造的,在亚当里堕落成为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赎。
六、我们相信悔改的罪人,唯赖神的恩典、藉着圣灵的工作得以重生,并因信耶稣基督得以称义。
七、我们相信义人身体复活享永生,不义的人复活受永刑。
八、我们相信教会的元首是基督。教会是一体的,由圣灵所重生的人组成,并在敬拜、交通、传福音等服事上发挥其功用。

 

我们的使命:

        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拣选我们、使我们得到救恩,也呼召我们跟从祂、作祂的门徒,去实现主耶稣所托付于我们最大的诫命——爱上帝和爱人如己,与最大的使命——引领人归向耶稣基督,栽培他们灵命成长,训练他们去事奉和传福音。

 

我们的目标:

1、Mission 宣教:聚集人到耶稣跟前来
2、Membership 家人:使他们作基督家里的成员
3、Maturity 成熟:带领他们在基督里逐步成熟
4、Ministry 事奉:栽培他们在教会中事奉和在世界中见证
5、Magnify 颂赞:以此荣耀上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