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 内容
名称 磐石小组
聚会时间 周六晚上7:30 – 9:30
聚会地点 West Pennant Hills / Thornleigh;
带领人 朱新利弟兄,郑文华弟兄
聚会简介 磐石小组成立于2008年,开始聚会于悉尼南部的Hurstville (华人聚集区), 随着一些教会同工搬家到Hills区,磐石小组于2013年搬到Hills区,现是山区分堂的一个查经小组,每周六晚上轮流在West Pennant Hills 和 Thornleigh 聚会。(新冠疫情期间在网上聚会,两周一次)

磐石小组成员年龄跨度从三十岁到五十岁,以中青年夫妇为主。

聚会流程是唱诗,祷告,经文分享,各人交流和结束祷告。内容以圣经为主,力求生动活泼、使神的话语连于每个人的生命。

小组会不定期的举行儿童户外活动、小组家庭郊游、聚餐等活动,为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建立一个主内的温暖小家。

磐石小组的异象是“用诸般的智慧传扬上帝的福音,劝戒、教导和关怀每一个弟兄姊妹和新朋友,尽心竭力地把每个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”

 

地图